“第十一届四川国际茶博会茶馆行——围炉夜话茶书院·白沙溪专场品茗会”成功举办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2022-03-21 15:23:00

文/张希

3月19日,“第十一届四川国际茶博会茶馆行——围炉夜话茶书院·白沙溪专场品茗会”在成都青羊区围炉夜话茶书院成功举行。活动由四川国际茶博会组委会、成都围炉夜话茶书院与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了四川省食品文化研究会会长尹华国、四川省礼品行业协会副会长罗燕、四川省湖北商会副会长刘小俊、四川国际博览会组委会副主任李宇、中开控股集团总裁李彬、围炉夜话茶书院总经理钟慧、成都市荆州商会顾问简志成、四川省诗书画院特聘美术师赵越、四川翼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玉华、成都野腾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俊元、亚丁红酒庄总经理董丽、京东物流西南区市场部部长李娜等众多嘉宾参会。

活动主要品鉴了白沙溪三款比较有代表性的产品。第一款白沙溪“2011年将军茯”,这款茶秉承了传统茯砖茶的品质,茶叶内生长金花茂盛,色泽金黄,汤色橙红明亮,口感醇和,菌香浓郁。第二款白沙溪“千两茶”,千两茶俗称花卷茶,其独特的加工工艺,形成了特有的口感品质及文化内涵。千两茶干茶色泽黑褐油润,滋味醇厚,茶气十足,其古朴的包装也深受茶友喜爱。第三款品鉴的是白沙溪“2001年天尖茶”,作为本次品鉴会的压轴茶品,也是让参会嘉宾期待已久。这款天尖茶条索乌黑紧直,陈香及药香浓郁、持久,汤色深红明亮,获得茶友一致好评,四川省食品文化研究会会长尹华国先生对这款产品也作出了极高的评价。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场嘉宾仔细聆听,交流频频。分享品饮健康好茶,相互学习茶养生健康知识,感受了一场黑茶盛宴,让到场嘉宾对白沙溪品牌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2022年白沙溪将继续坚守本心,为广大茶友和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责编:周佳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