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第十届全民健身节广场舞展演活动走进韶山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13 12:03:04

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记者 胡旻 实习生 郑锦鑫) 为打造全民健身活动赛事体系,昨日,2022年长沙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节”暨市“第九届杜鹃花万人广场舞”大赛系列展演活动在韶山举行。活动现场,来自长沙市广场舞协会的1500名广场舞爱好者在“红五星”剧场广场上演精彩表演,舞出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颂。此外,舞者们还参观了刘少奇故居,观摩了《最忆韶山冲》。

活动现场

“杜鹃花万人广场舞大赛”主题活动是长沙市广场舞协会打造的IP赛事,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2020年,大赛被长沙市体育局评为“长沙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节”优秀活动赛事。今年,大赛再次成为长沙市全民健身节系列品牌活动之一。

据了解,大赛以“品牌特色、文明风采、文化生活”为亮点,为长沙市广大舞友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多样化的社区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长沙广场舞的艺术水平和长沙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

长沙市体育协会行业党委委员、市广场舞协会主席刘美伊介绍,2022年,“杜鹃花万人广场舞大赛”赛事品牌将全面升级,协会将以不断满足长沙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大力传播弘扬全民健身为己任,策划组织一系列形式多样、特色突出、参与度广的群众文化活动,为广大舞者歌颂美好生活、展现时代风采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广场舞协会承办、韶山湖湘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