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一起“绿色”生活 湘西体彩分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21 17:23:34

新湖南客户端 3月21日讯 (彭荆州 刘雅婧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12日,在我国第44个植树节,湘西体彩分中心抢抓春季绿化黄金期,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争做植树造林行动的参与者,全面掀起植树造林工作热潮,用绿色装扮美好河山。

活动当天,湘西体彩分中心干部职工来到湘西经开区高铁东站附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自带锄头、铁锹等工具,分工协作,挥锹铲土,认真做好每一道工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棵棵树苗整齐列队,孕育着无限希望。

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有利于美化生态环境,打造生态绿色家园,还让大家在劳动中体会了快乐,锤炼了意志,强化了大家爱绿、护绿、植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湘西体彩永保公益初心,勇担社会责任,响应低碳环保的号召,用自己的双手栽下一棵棵树苗,播种生命孕育生机,用微光照亮美好生活,为湘西人居环境改善贡献体彩力量。

作为体彩人,体彩人号召将植树节作为一个契机,号召更多的人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建设美丽祖国,体彩公益与您携手同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