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经开区携手旭辉·雨金广场,启动“千万人才安居计划”试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12 12:44:33

近日,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稳就业纳人才,助力长沙雨花经开区创智青年奋斗者安居长沙,实现置业梦想,长沙雨花经开区拟启动“千万人才安居计划”。凡就职长沙雨花经开区内企业符合购房资格的人才,在购买园区特定住宅产品时给予适当优惠折扣。

计划显示,凡在长沙雨花经开区内符合购房资格的个人/家庭,符合以下任一条件,在本次人才安居计划中可给予住宅一定的安居基金支持。具体如下:

1、国家、省、市、区级“五一劳动奖章”,劳动模范、技术能手;

2、创新专家、优秀企业家;

3、青年岗位能手、三八红旗手;

4、高技能人才:省市技能竞赛获奖者;

5、优胜选手:劳动竞赛优胜选手、十行状元、百优工匠获得者;

6、获得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级技师、技师和高级工;

7、长沙雨花经开区辖区内的企业员工/事业单位员工/街道办及社区工作人员;

8、长沙雨花经开区辖区登记注册企业引入的专科及以上人才。

安居计划申报及使用流程:

需要注意的是,安居计划目前处于试点阶段,说明如下:

1、试点楼盘:旭辉·雨金广场;

2、试点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

3、试点房源:仅限旭辉雨金广场2022年3月预售房源;

4、试点政策:本次“千万人才安居计划”不与旭辉雨金广场现场全民转介政策并行,可与旭辉雨金广场现场购房政策并行,在市场成交底价基础上额外享受1%折扣。

5、折扣优惠限本人及直系亲属(父母、子女、夫妻)使用,转让无效。

6、解释说明:本计划长沙雨花经开区经发局只对入园企业信息的准确性审核把关,申报人和申报单位对申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长沙兴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审核人才、购房资格等条件,以及对本计划进行宣传、解答,涉及购房的手续、流程、法律责任由兴创地产负责。

旭辉·雨金广场作为首个试点楼盘,项目又有何过人之处?

旭辉·雨金广场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旭辉以极具前瞻性的择址观,选择了雨花经开区,旭辉·雨金广场作为雨花经开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本着“立足园区,反哺园区”的初心,让五湖四海的人才乐居于雨花经开区,为园区居民带来优质人居产品。

△项目效果图

旭辉·雨金广场,位于万家丽路与环保路的黄金交汇处,临近地铁5号线和7号线,公交、地铁、干道、环线四维交通路网,交通优势明显。旭辉集结了22年人居精研先进经验,引进CIFI-7微笑生活体系,打造全球第五座微笑社区,以46万㎡城市综合体再塑片区人居标杆,用心构筑美好生活,助力城市焕新。

△项目效果图

据介绍,项目自持旭辉里商业MALL,已全面封顶,预计在今年10月30日开业。下楼即商场,一站式便捷繁华生活,凭借着强大的商业势能磁场,将改写片区商业格局。

(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 商业效果图

△旭辉里商业MALL封顶仪式实拍图

项目还配建了砂子塘吉联三小,目前已经动工开建,预计明年6月30日移交政府。砂子塘小学首入雨花经开,是该片区的首个名校,将为雨花南的教育提供更优质的资源,改善整个片区的教育水平,用知识构筑孩子未来。

(宣传资料中所有关于学校的描述为本公司根据与政府部门签署的相关协议内容对外发布,任何具体细节均不作为《商品房买卖合同》补充条款及销售承诺;不排除后续因为政府部门、学校方面的原因有所调整,本公司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砂子塘吉联三小学校效果图

△ 砂子塘吉联三小奠基仪式实拍图

据了解,凡符合以上资格的市民,可进入长沙雨花经开区官网,下载千万人才安居计划申请表。登录链接: http://yhjkq.changsha.gov.cn/xxgk50/tzgg39/202203/t20220309_10496711.html(通讯员 梁婷)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