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湖南住建   2022-03-15 09:09:40

3月14日,省住建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湖南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有关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鹿山主持会议,厅党组全体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唐道明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谭颂方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全国及我省关于全国“两会”精神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视频。

鹿山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住建领域的内容;通报了全国及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以及省委省政府部署;并就下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作出要求和安排。

鹿山强调,要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政府工作报告中部署的各项工作。要聚焦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聚焦落实庆伟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省政府决策,以及“强省会”战略等部署,进一步梳理住建重点任务,细化落实举措。突出做好产业发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及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稳控、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农村垃圾处理等工作。

鹿山要求,要统筹协调做好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环卫、物业服务小区、房地产营销和中介场所、政务服务窗口等重点场所及生产第一线工作人员疫情防控,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落实信息报告制度。要慎终如始做好厅直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从严管控各类会议和活动。从严从紧抓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严把人员入口关、排查关,对出入厅机关人员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和查看健康码、行程码等防控措施,做好办公场所、职工食堂、公务用车等环境消毒关。切实加强个人防护。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