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10万只口罩,任重等餐企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三湘都市报   2022-03-29 09:07:03

三湘都市报3月28日讯(通讯员 赵常霖 吴胜骄 全媒体记者 刘镇东 黄京)正值疫情防控紧张期间,为积极参与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3月25日,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长沙航院)食堂承包餐饮公司——任重餐饮和锦茂餐饮两家公司,通过各种渠道采购防疫用品共计捐赠长沙航院10万只口罩,专门用于学院疫情防控,为筑牢安全防线提供力量。

“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压力较大,学校的口罩需求量很大,我们理应积极承担企业的使命,展现企业的担当,也希望在抗击疫情中发挥更多作用,为社会做一点贡献。”任重餐饮公司学院驻点负责人聂丹说。

该院副院长刘永明代表学院感谢任重餐饮及锦茂餐饮的爱心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当前全省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持续存在,长沙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校园疫情防控必须是重点之重。”刘永明表示,这10万只口罩可谓是“雪中送炭”,相信一定可以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学院后续将按照规定程序,将物资重点用于学院一线防控人员日常工作所需,确保全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长沙航院严格贯彻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主动作为、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筑牢学校疫情防控防线,坚决打赢新一轮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周听听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