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雪地红 矢志为人民

刘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2-11 19:13: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引 近日,云溪地区突降大雪,松杨湖街道滨湖村云华路段被积雪覆盖湿滑难行,给群众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滨湖村党总支部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对积雪严重的路段开展除雪清扫工作,为通畅道路、保障群众安全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道路除雪现场,鲜艳的党旗在雪地中迎风飘扬。党员干部手拿铁锹逐一对路面进行清扫。尽管大雪纷飞、寒风凛冽,但党员干部不畏严寒风雪,坚守一线清扫。在一些积雪严重的路段,铁锹发挥不了作用,党总支委员叶鹏就主动开自家挖掘机到现场清除积雪。随着一阵阵的轰隆声,残留在路面上的厚厚积雪被铲除殆尽,道路又恢复了通畅、平整。车辆依次在路面上通过,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得到了保障。

近年来,滨湖村党总支部全面加强党建,高擎赤色党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强化党员初心教育引领,坚守党员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致力于服务人民群众,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除雪安民工作中,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参加,不计较个人得失,一心扑在工作中,彰显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兑现为人民办实事的承诺。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