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街道助力退役军人再就业

陈竟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2-11 19:15: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竟晋)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10日,云溪街道在区“春风行动”招聘会中开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招聘展台,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本次招聘会共有100家企业参会,提供家政、普工、销售、管理、技工、教育等多样化的就业岗位,现场安排了20名退役军人志愿者来讲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指导退役军人填写求职登记,帮助其实现在家门口就业的愿望。“没有这个平台,我很难一下子接触到这么多招聘信息,刚刚我已经达成了就业意向”应聘退役军人笑着说。

云溪街道坚持认真落实退役军人各项优抚政策,切实把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春节期间,街道、20个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共上门慰问169名退役军人,对121名退役军人进行困难援助。同时,建立了常态化联系沟通制度,尤其是对辖区内71名困难退役军人进行定期走访,保证及时了解其生活状况并帮扶。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