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运动火起来!长沙青少年冰球U系列友谊赛开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2-21 19:19:44

新湖南客户端2月21日讯(通讯员 王萍) 昨日,2022年长沙市青少年U系列比赛——长沙青少年冰球友谊赛在长沙市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国际冰上中心活力开幕,比赛吸引三支青少年精英冰球队参赛,尽享冰雪乐趣。

活动现场

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吴伟辉、市体育局竞技与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张智锋、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执行总经理汤伟文、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购物中心总经理胡静、步步高国际冰上中心总经理王伟等领导、嘉宾出席比赛开幕式。

吴伟辉表示,长沙市体育局将加大对冰雪运动的支持力度,未来通过组织举办冰雪项目比赛等多种方式,鼓励更多的青少年站上冰面,勇敢地挑战自我,展示自信。

步步高国际冰上中心位于长沙体量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冰面达1250平米,配备一流设备,为赛事级专业冰场,提供花样滑冰、冰球等教学服务,为广大滑冰爱好者提供畅快的滑冰体验。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举行,冰雪体育不断升温的同时,长沙市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开始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也为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增添了别样精彩。

本次友谊赛由长沙市体育局指导,步步高国际冰上中心承办。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