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育英学校举办“家校和谐促成长 虎虎生威闹元宵”元宵猜灯谜游园会活动

    2022-02-15 19:01:31

新湖南客户端2月15日讯(通讯员 丁岚 胡超君)为更好地继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增添节日气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更有传统味道的节日。今天下午,芙蓉区育英学校五年级通过家校携手的方式,开展了“元宵猜灯谜游园会”活动。

看着各种各样的灯谜,孩子们兴奋不已。有的在冥思苦想,独自猜想;有的三五成群,结伴思考……时而驻足凝神,时而欢呼雀跃,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

▲孩子们在认真思索

▲家长参与到活动中

▲孩子们正在答题处核对答案,领取积分

▲孩子们展示自己的邀请函

▲孩子们兴奋地挑选奖品

据悉,本次“猜灯谜游园会”活动的开展,体现了育英学校家校和谐共育的优良传统,分学习小组参与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培养自主自律能力,让中国的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在孩子们身上不断地传承下去,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童年记忆。

责编:章益铭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