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四不两直”突击检查城乡环境整建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19 16:00: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通讯员 黄超 李霖)1月13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桥头河镇、七星街镇及中心城区,突击检查城乡环境整建工作,副市长陈善干参加。

刘杰先后来到桥头河镇桂花群工站、桂花村,七星街镇铁炉村、便民服务中心,中心城区人民公园、湘运汽车站、商园街等地,与基层群众和干部交谈,了解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检查机关单位办公场所和屋边、路边、水边等重点区域的环境整治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刘杰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城乡环境整建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推进。要持续加大力度,全覆盖、无死角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扫除,在村(社区)环境建设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城管、交警、整建办等单位要加强协调联动,着重对城区的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开展整治,强化清扫保洁。要以问题为导向,拿出时间和精力查漏补缺,及时研究和落实整改方案和措施,确保全市城乡环境实现深度提升。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