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水务集团自来水公司召开“清廉供水”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19 16:51:12

吹响清廉“集结号” 下好创建 “先手棋”

——怀化水务集团自来水公司召开“清廉供水”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通讯员 杨红华)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清廉湖南”建设、怀化市委关于“清廉怀化”建设的要求,根据怀化市国资委党委和怀化水务集团党委的部署安排,1月18日上午,怀化市水务集团自来水公司召开“清廉供水”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该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吴文星作了创建动员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班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清廉供水”建设是“清廉湖南”“清廉怀化”“清廉国企”“清廉水务”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行动。开展“清廉供水”建设,不仅是怀化市自来水公司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怀化市自来水公司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必然选择。对于构建“权力运行清廉高效、政商关系亲清向好、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清廉国有企业,确保广大员工“清廉干事、安全无事”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广大员工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扎实开展“清廉供水”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从五个方面入手,扎实推进“清廉供水”的创建工作。一是以党建为引领,打造“清廉支部”;二是以文化为纽带,建设“清廉科室”;三是以项目为导向,推进“清廉工程”;四是以利民为准绳,提升“清廉服务”;五是以作风为抓手,筑牢“清廉防线”。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清廉供水”创建为契机,把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全面提升公司的品牌和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该公司还传达学习了《怀化市自来水公司关于推进“清廉供水”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

责编:卢嘉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