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路桥为市残疾人艺术团送温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04 15:13: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4日讯(通讯员 冯刚)日前,岳阳路桥南湖新区龙山绿色发展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经理部为岳阳市残疾人艺术团送去爱心物资。“前几天,他们给我们捐赠了米油等爱心物资,今天我们过来表示感谢。”1月3日,第五届湖南省残疾人自强模范、院士 残疾人艺术团团长瞿燕辉来到岳阳路桥南湖新区龙山绿色发展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经理部,将鲜红的锦旗送到该项目经理部负责人手中。

疫情期间,岳阳市残疾人艺术团受到较大影响,瞿燕辉想办法带领部分团队成员开发新渠道,以求解决队员生活问题,但收效甚微。为此,岳阳路桥南湖新区龙山绿色发展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经理部特意为该团送去爱心物质。作为回馈,瞿燕辉与副团长葛先刚特别送上锦旗。

该项目经理部全部工作人员予以热情接待,并邀请瞿燕辉现场分享自己的故事。瞿燕辉将自己从当兵开始,到如何致残,再到如何带领残疾人艺术团队自强不息、努力拼搏的励志故事进行了全面分享。感人的情节,令人潸然泪下,更催人奋进,让人深深感受到,无论身处何种逆境,只要心里有爱,眼中有光,就一定会能战胜困难、超越自我。

瞿燕辉说,此前,该项目部全体人员慰问了残疾人艺术团演职员工,并送上了油和大米。为表达谢意,他今天和副团长葛先刚代表岳阳市残疾人艺术团特意来到这里赠送一面锦旗,没想到项目部工作人员再次献出爱心,令他无比感动,将来,他会继续带领残疾人艺术团队去创造更好的未来。

受其自强不息精神的感染,该部工作人员再次自发向残疾人艺术团捐赠现金4000元。


责编:徐典波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