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网络阵地“守门人” 岳阳召开全市网信主任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27 21:54:00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当好网络阵地“守门人”

岳阳召开全市网信主任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记者 徐典波 吴天琦 通讯员 羿克斌 李高洁)今天下午,岳阳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全市网信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岳阳市委网信办主任罗岚出席并讲话。

2021年,岳阳市网信战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三个走在前列”为总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谋划、积极作为,网上宣传深入人心,舆论斗争主导主动,综合治理全面推进,网络执法精准有效,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发展势头良好,网络文明创新引领,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清朗网络空间。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湖南省委、岳阳市委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岳阳全市网信战线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市委党代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当前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补齐“三驾马车短板”,强化“四个关键抓手”,抓好“八项重点工作”,按照“三个走在前列”奋进目标,不断推动岳阳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岳阳奋力打造湖南高质量发展增长极贡献网信力量。

会议表彰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网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平江县、岳阳网等7家单位作交流发言,网信委委员单位进行书面述职。

责编:吴天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