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长沙市城市供水用水管理条例》有奖问答获奖名单公布(内附领奖通道)

  长沙水业96533   2022-01-18 20:11:19

日前,《长沙市城市供水用水管理条例》有奖问答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获奖名单出炉 (文末附有奖品领取通道)。

活动回顾

新修改的《长沙市城市供水用水管理条例》已获通过,于2021年10月20日起开始施行,为增加大家对最新条例的了解,长沙水业策划开展有奖问答活动。

活动时间是2022年1月1日-1月7日;活动平台为“长沙水业96533”微信公众号;活动期间内,每日每个微信号均有5次答题机会,单次答题时间为5分钟,答题数量100题(随机题库抽选),以限定时间内答题正确率为标准(选取每位参与者答题正确率最高的一次),对正确率前70名的用户进行奖励。

获奖名单



恭喜以上的获奖者

获奖的小伙伴注意啦!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领取你的活动红包

扫描进领奖页面△

扫码进活动页面△

以上两种领取奖品的方式

大家可随意选择

千万别忘记领取哦~

注:活动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有,如有疑问可电话联系17610310213。

责编:唐慧

来源:长沙水业96533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