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县马桥学校召开寒假安全教育大走访部署会议

    2022-01-14 20:58:42

新湖南客户端1月14日讯(通讯员 钟雅婷)1月13日,郴州市汝城县马桥学校召开了以“幸福来敲门,安全教育进万家”为主题的寒假安全教育大走访部署会议。

会上,分管德育、综治安全的副校长欧阳亮新强调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务必要落实好上级文件精神,吸取近期几起消防安全事故教训,不可麻痹大意。

校长朱远全再次强调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要让家访活动起到作用,不能走过场。通过家访活动,进一步筑牢织密安全线,进一步密切家校联系,建立家校共育的良性互动关系。

会议结束后,马桥学校的各位老师便紧锣密鼓地进行了家访活动,利用外出务工家长回家过年的契机,进家入户向学生及家长开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教育,提醒学生及家长注意用火、用电和用气安全,防止意外事件发生,提醒家长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教育,履行好假期安全教育和监管学生的责任,确保学生假期安全。

责编:章益铭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