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委宣传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06 10:36: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6日讯(通讯员 郑柏华)12月3日,新田县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柳青主持会议。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秦山成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严肃政治任务,作为宣传系统的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领会。要深入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当先锋、作表率。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宣传宣讲。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梳理总结今年工作,切实做好年底工作收官,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推动新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思想保证。


责编:邓提茂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