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田县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调度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13 16:53: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3日讯(通讯员 卓宇斌)12月13日,新田县召开全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调度会。县委书记秦山成参加会议并讲话。杨康、李祥佐、周玉生、袁启能、杨柳青、宋桂雄、唐荣立、杨友忠、李辉等县领导以及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党工委书记)、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安排部署了全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秦山成指出,安全生产大如天,务必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务必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大幅度高于以往,务必清醒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务必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责任有待压实。秦山成要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繁重,务必要突出重点,强力推进,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四个一”工作,确保隐患整改到点到位、及时清零;安全责任重如山,务必要齐抓共管,压紧压实,进一步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强化行业监管责任,狠抓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考核问责,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打好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编:邓提茂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