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纪委监委机关团总支赴鹤城区国防教育中心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怀化市纪委监委   2021-12-21 21:01:01

分享军史故事 砥砺成长力量

市纪委监委机关团总支赴鹤城区国防教育中心 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们国防意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2月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团总支组织青年干部赴鹤城区国防教育中心开展“分享军史故事·砥砺成长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在鹤城区国防教育中心,青年干部们参观了由“湖南好人·最美革命文物保护传承者”杨吉生老人捐赠的红色文物馆,在强军之路馆、武器装备馆、军事体验馆、国防法规馆,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人民军队发展历史、国防教育现状等内容,现场模拟战场体验、展示了部分高精尖武器模型,系统全面普及重要国防知识,给机关青年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随后,青年干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易子雅、彭鹏、赵斌、孙珍、许晴等青年干部畅谈了学习参观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国防教育中心受益匪浅,深切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与和平稳定的环境来之不易,今后要发扬革命先辈和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努力工作、报效国家。

市委巡察办四级调研员李方华从驻防边疆、克服困难、军民融合、令行禁止、不懈奋斗等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在边疆十年的军旅生涯,从讲纪律、不怕苦、敢斗争等三个方面勉励机关青年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活动中,市纪委监委团总支向青年干部们赠送了《毛泽东选集》《无限空军》等书籍。(王峰)

责编:卢嘉俊

来源:怀化市纪委监委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