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22 20:40: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2日讯(通讯员 杨红华)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公司班子成员廉洁从业意识,提高廉洁自律能力,12月20 日,怀化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该公司党总支书记吴文星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寄语班子成员要遵纪守法,紧绷廉洁自律之弦。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集体谈话,是按照“把纪律挺在前面”工作的要求,加强干部、党员廉洁自律教育、筑牢干部、党员拒腐防腐思想防线、保证干部、党员不犯错误、少犯错误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一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不越红线守底线。任何时候都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要加强廉洁自律,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遵守道德规范和基本准则,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立纪律和规矩的权威,不违纪、不逾矩;三要始终用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做遵纪守纪的表率。要时刻将自己的行为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中,要敢于在阳光下做事,要时刻保持足够的警惕性,不越矩而行,不任性而为,努力成为遵纪守纪的表率。

谈话后,该公司班子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体廉政谈话,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今后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工作岗位上要不为名所缚,不为物所累,不为利所惑,从严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浩然正气。

责编:卢嘉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