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赴岳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12 17:43: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8日讯(记者 徐典波 吴天琦)今天上午,岳阳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集体(扩大)学习,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刘新年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宣讲。宣讲报告会由市委书记王一鸥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领导向伟雄、刘启峰、谢群、李建华等参加报告会。

刘新年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大方面全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王一鸥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概括全面、提炼精准,具备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于我们贯通把握历史、现在、未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王一鸥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严格遵循“两个维护”的最高政治原则,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实际,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曾担任市委副书记和正厅实职的离退休老同志;市委各部委副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市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和中央、省驻岳正处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直正处级以上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委宣讲团成员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学习。

责编:吴天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