缴获毒品90公斤!岳阳侦破特大跨省贩毒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09 17:43: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7日讯(记者 徐典波)今天,岳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对外发布消息称,经过1个月的缜密侦查,该支队 侦破一起跨省特大贩卖毒品案,现场缴获毒品麻古120包共90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11月3日,岳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重大涉毒线索,1个外省籍贩毒团伙将组织运输一大批毒品在岳阳境内进行交易。市公安局立即向湖南省公安厅汇报情况,迅速成立专案组,同时联合县(市)区分局抽调精锐力量开展侦查和抓捕行动。

经过缜密侦查,专案组成功确定了这批毒品的接货人、交货人、交易地点等。12月3日,专案组掌握到情况,这批毒品即将交易,专案组立即出动65名警力,对可能交易的地方进行严密布控。

12月6日,经过3天蹲守,专案组发现贩毒团伙的毒品交易选择在岳阳经开区一市场进行。专案组对周边所有出口进行布控,并外借一辆消防车和一辆大型货车挡住出口的主通道,疏离周边群众。当天中午,专案组决定立即“收网”,抓获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3名犯罪嫌疑人,从运输毒品的车辆上查获毒品麻古120包共90公斤,扣押车辆2台。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责编:吴天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