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恒大多个项目顺利交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24 10:11:35

湖南恒大多个项目顺利交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涣明)23日,位于岳麓区的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正式启动半山悦府洋房交楼,414户业主如期领到新房钥匙。记者从恒大地产湖南公司获悉,今年底该公司将确保全省6个项目实现顺利交楼,其中长沙两个,分别为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和浏阳华府。

自11月12日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打响长沙恒大项目复工复产第一枪,到11月18日,恒大在长沙的14个在建项目全面复工复产,目前这14个项目施工均在有序推进中,另有两个正在以重大资产包形式进行处置。

23日实现交楼的恒大半山悦府项目共交付洋房414套,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该项目通过解冻预售监管资金,撬动在途资金,多方协调承建单位、分包公司召开调度会议等,最终实现顺利交楼。

“恒大在长沙的项目顺利复工和全力推进,离不开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个施工企业的信任。”恒大地产湖南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各方的支持和努力下,通过“高位推动,精准施策”“高位统筹,成立专班”“高效推进,狠抓落实”“高位管控,封闭运行”的“四高行动”,市(区)工作专班高频调度,金融部门全力支持,破解难题,按照“挂老账、付新账、算总账”的原则,形成上下一盘棋格局,成立项目复工复产调度指挥部,全面推进“保民生、保交楼、保稳定”目标实现。

“目前恒大湖南各项目‘一楼一策’已基本梳理完毕,资产评估及处置工作正有序进行,各项目已基本完成政府监管账户开设,取保项目资金政府监管,取保项目资金用于‘保民生、保交楼、保稳定’等。”恒大湖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逆势求存努力奋斗,保持对购房者、投资者、建设者等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与各方紧密合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组织现场施工,保质量、提品质及时交付,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各项目交楼任务。

责编:胡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