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水利局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2021-12-24 21:36:49

2021年12月23日下午,永定区水利局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覃玉平主持宣讲会,全局干部职工共计104人在局五楼会议室聆听了宣讲。

在宣讲会上,区委委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四级调研员、区委宣讲团成员向国生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涵,他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我局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宣传结束后,向国生立足我区干部实际和自己的学习感悟,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学深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理解把握精神实质;二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三要坚持党的领导,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积极迈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立足岗位,认真履行好职责。

区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党组书记宋先武强调在今后一个时期,水利局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做好水利局各项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水利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完成水利局各项工作任务,齐心协力为永定区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水利力量。




作者:汤晓燕


责编:王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