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潇湘 遇见怀化 ”第四届湖南文旅双创大赛颁奖典礼明日举行

    2021-12-27 09:29:06

锦绣潇湘,神韵雪峰。文旅融合,聚势共兴。历经半年的激烈角逐,层层评选,优中择强,第四届“锦绣潇湘”湖南文化旅游创新创意大赛之遇见怀化将于12月28日举行颁奖典礼暨成果展。

大赛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怀化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收到来自湖南、湖北、广东、江西、陕西、北京等全国十余个省份参赛作品2361件,征集的作品涵盖了旅游商品、IP形象设计、非遗手作、本土特产、红色文创、生活家居、创意礼品、工艺品、民宿、服装等多个类别,彰显了赛事影响力,怀化地域特色文化也通过大赛走出湖南。

届时,现场将设置大赛成果展专区,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大赛优秀作品风采,同时也将揭晓大赛各奖项的最终归属,并进行现场转化签约和拍卖,“遇见怀化”大赛白皮书将在颁奖典礼现场盛大发布,为切实将“怀化模式”总结好、运营好、发展好,更有“神秘”计划,将于现场重大发布。本次活动将在新湖南客户端进行现场图文直播,敬请期待!

活动时间:12月28日14:30

活动地点:怀化经开区武陵山大学生创客社区路演厅

责编:王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