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红镇:慰问孤寡老人,大雪暖民心

    2021-12-29 09:52:17

“这么大的雪,你还大老远来看望我们,这真的比什么都暖和啊...”千山红镇敬老院内,张奶奶紧紧握住方镇长的手,感动地说道。12月26日,一场大雪飘然而至,给镇域内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考虑到镇域内孤寡独居老人等弱势群体生活、身体现状,千山红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村(社区)干部于26、27日冒着大雪进行了孤寡独居老人全覆盖式走访。

每到一处,党员干部们便会亲切地与老人聊天,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其注重保养身体,雪天尽量不要外出,若有需求可以及时和村(社区)、敬老院联系,将第一时间派志愿者上门服务。除此之外,为防止火灾等意外发生,党员干部们还重点检查了老人们家中的取暖设备、燃气灶、热水器等电器设备,以消除安全隐患。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虽然天气严寒,可是老人们却深切感受着党的温暖,感受着千山红的真情。千山红镇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造福群众的作用,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极大推动镇域内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千山红镇 陈名)


责编:王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