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薪福社:助力乡村振兴 电商培训公益课湖南开讲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16 14:56:31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5日讯(记者 张建平 通讯员 高夏睿蓉 )为积极响应国家“三农”政策,助力乡村振兴。12月15日,由用友薪福社主办、湖南众锁周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直播赋能 乡村振兴——用友薪福社电商培训公益课”在湖南邵东开讲。

用友薪福社金牌讲师常逍洳为大家讲解了目前"直播+助农"的新情况,解读了抖音平台入驻准则,并通过抖音直播间案例,让学员们全维度认识了当前直播业态下的企业、农户自播模式。作为抖音流量补给最大的带货形式,自播带货不仅能够帮助企业农户实现产品变现,打通新型“人、货、场”一体化,还能让农产品特产打破地域限制,走向全国。

到场的学员对直播带货有了全新认识的同时,也掌握了助农直播带货的流量密码。

邵阳市商务局副局长曾晓鸣认为,电商直播开辟了市场营销新模式,让丰富的农产品与广阔的社会化市场相连接,不仅打开了销路,盘活了资源,还促进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新装备。相信这次公益课能帮助企业和农户学到直播带货要点,为邵阳市乡村振兴赋能。

本次“用友薪福社电商培训公益课”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电商助农贡献了众多实践方法,更赋予当地农户自己直播带货的能力,开拓当地特色产品销路。

用友薪福社市场总经理吴贵桂表示,未来的电商助农实践中,用友薪福社也将帮助更多的企业、农户入局自播,通过“新营销培训赋能、团队实训+实习、技能认证培训、直播问诊”等多链路服务,助力电商助农全面升级,为农产品打开直播带货营销新通路,将乡村振兴事业进行到底。

责编:杨柳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