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全民健身 2021省(市)直属机关健身长跑大赛激情开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24 16:52:46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4日讯(记者 胡旻) 今天上午9时30分,2021年“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湖南省(市)直属机关健身长跑大赛”在长沙市月亮岛公园鸣枪开跑,来自省直机关单位、市(州)直机关单位、省内高等院校、省属企业单位共8个组别的千余名跑者一同穿梭于月亮岛环岛路上,领略“人在画中跑”的美好景象。

与会嘉宾为比赛鸣枪

活动现场

本次赛事起终点设在月亮岛市足协青训基地,沿环岛路西侧往北,绕行两圈回到终点,全程约6公里,活动致力于为全民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持续在省(市)直属机关营造“健康、阳光、和谐、超越”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氛围,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李舜,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湖南省总工会宣教网信部部长胡创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比赛鸣枪。

李平表示,近年来,长沙市认真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把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需求作为体育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建设体育强市、打造体育名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实现全民健身全民参与,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体育力量。

参赛选手冲刺瞬间

颁奖现场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李汉轩、杨美莲、雷国军、蒲君英、周志聪、肖萍萍、李铁钧、刘文彬分别夺得各参赛组别第一名。

此外,省总工会、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省水运事务中心、市市委编办、省人防办、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民主党派湖南省委会机关、省人民医院、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应急管理厅、省文物保护利用中心获得省直机关单位组“优秀组织奖”;邵阳、湘西、益阳、永州、常德和衡阳代表队获得市(州)直机关单位组“优秀组织奖”;湖南女子学院、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和长沙理工大学获省内高等院校组“优秀组织奖”;湖南远洋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湖南省醴潭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和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省属企业单位组“优秀组织奖”。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总工会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承办,湖南博森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