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兴镇干杉中心小学开展家庭经济困难生慰问活动

    2021-12-26 21:04:43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5日讯(通讯员 肖丽娟)12月21日起,长沙县黄兴镇干杉中心小学开展家庭经济困难生慰问活动,由校领导组织牵头、班主任带队和部分党员教师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一起走访慰问了学校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生,实地落实走访,给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家访过程中,老师们感受到了家长们的极大热情,每到一个家庭,都能看到家长一张张热情的笑脸,都能在轻松的氛围中和家长进行亲切交流。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成员的基本情况、经济来源,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及家庭困难情况。本次走访慰问,不仅给家庭经济困难生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还送去了精神上的安慰和鼓励,更送去了对这些学生家庭的深切关怀和殷殷期望,让在生活困境中的孩子们能够感受到老师的关怀,享受到政府和学校的关爱与温暖,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增强了教师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进了家长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赢得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升了家校双方对教育合力作用的认识,为创建更加和谐的育人环境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责编:章益铭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