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获评“湖南省两新领域标杆党组织”荣誉称号

  湖南住建   2021-12-21 09:34:20

12月16日,湖南省两新领域“标杆党组织”授牌大会暨两新党建“送服务进园区”活动在长沙高新区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陈潇出席会议并讲话。2020年,湖南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在全省两新党组织中实施“标杆引领”计划。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标杆党组织创建活动,在逐级推荐的基础上,省委两新工委实地考察、认真审核,协会党支部荣获“湖南省两新领域标杆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湖南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在省委两新工委和省住建厅行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夯实党建基础,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开展“送清凉保安全”“送温暖保安全”关爱农民工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为民服务意识。组织开展建筑业企业“党建进工地、支部建在项目上”标杆创建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协会党支部始终坚持“五化”建设标准,牢固树立标杆意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科学化水平。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