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每周(12月10日)进展情况通报

  湖南住建   2021-12-22 11:41:58

各市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调查数据质量作为重要内容,按综合调查进度评价各地普查工作,即调查完成率占40%、数据质检合格率占60%。截至2021年12月10日,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一)城镇房屋建筑调查:全省城镇房屋建筑调查任务图斑165.1万个,已完成调查图斑154.0万个,完成率93.3%;质检图斑90.0万个,合格率50.7%;综合调查进度67.7%。

(二)农村房屋建筑调查:全省农村房屋建筑调查任务图斑2722.1万个,已完成调查图斑2508.7万个,完成率92.2%;质检图斑1427.0万个,合格率49.7%;综合调查进度66.7%。

(三)市政设施调查:全省市政道路已完成调查图斑17724个,完成率85.2%,质检图斑4019个,合格率21.6%,综合调查进度47.0%;市政桥梁完成调查图斑2194个,完成率91.0%,质检图斑507个,合格率21.0%,综合调查进度48.9%;供水设施调查完成图斑21757个,质检图斑7243个,合格率30.9%,综合调查进度52.5%;排水设施调查完成图斑15017个,质检图斑5935个,合格率36.9%,综合调查进度56.7%;城镇燃气设施调查完成图斑9108个,质检图斑2336个,合格率24.7%,综合调查进度49.6%;环卫设施调查完成图斑2804个,合格率62.0%,综合调查进度75.8%;园林绿化调查完成图斑16791个,城市古树名木9758棵,质检图斑7870个,合格率41.7%,综合调查进度63.2%;照明设施调查完成图斑12525个,完成率93.1%,质检图斑7083个,合格率50.4%,综合调查进度67.5%。

二、通报表扬的单位

城镇房屋建筑调查:工作推进较快的单位有湘潭市、邵阳市、郴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农村房屋建筑调查:工作推进较快的单位有湘潭市、邵阳市、郴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政道路设施调查:工作推进较快的单位有长沙市、益阳市、张家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市政桥梁设施调查:工作推进较快的单位有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郴州市、怀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供水设施调查:工作推进较快的单位有长沙市、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郴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排水设施调查:工作推进较快的单位有湘潭市、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岳阳市、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城镇燃气调查:工作推进较快的单位有郴州市、湘潭市、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环卫设施调查:工作推进较快的单位有娄底市、湘潭市、常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园林绿化调查:工作推进较快的单位有娄底市、湘潭市、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照明设施调查:工作推进较快的单位有衡阳市、湘潭市、郴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三、通报批评的单位

城镇房屋建筑调查: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有怀化市、娄底市、湘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农村房屋建筑调查: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有衡阳市、娄底市、湘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政道路设施调查: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有衡阳市、娄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怀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市政桥梁设施调查: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有衡阳市、湘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供水设施调查:供水管道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有益阳市、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怀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排水设施调查: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有张家界市、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张家界市、怀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城镇燃气调查: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有株洲市、怀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环卫设施调查: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有湘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益阳市、张家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园林绿化调查: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有怀化市、衡阳市、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照明设施调查: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有怀化市、益阳市、张家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请各市州对排名最末的10个县市区进行督办、约谈。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