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会战 | 双牌县金东农产品精深加工及冷链物流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唐雯 唐明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1-05 17:06: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唐雯 唐明辉 )近日,作为双牌县重点工程之一的金东农产品精深加工及冷链物流项目建设有条不紊,层层推进,进展顺利。

该项目位于双牌产业开发区马鞍路,总投资5200万元,项目总占地面积9333.3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393平方米。将新建屠宰量为5万头的屠宰场、农产品精深加工车间及冷链物流,配套办公区、绿化带、污水处理池、车辆洗消间等附属设施,预计12月底投入运营。截至目前,物流园区内地下管网铺设、所有厂房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全部完工,办公楼主楼已完成70%。

下一步,项目部将在确保工程质量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投入运营。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