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驻沪办主任黄赞佳一行莅临益阳联络处开展调研督导

    2021-11-12 15:06:22

11月9日,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省驻沪单位党委书记黄赞佳,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省驻沪单位党委副书记羊贵平等一行莅临益阳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调研督导工作。省驻沪办机关党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督导。

本次调研督导的主题是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检查党支部工作记录本、“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及完成情况等资料,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座谈会。益阳市政府驻沪联络处党支部从抓牢党建工作、抓党史学习教育、抓制度建设、抓对外联络、抓招商引资和抓严廉洁自律六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黄赞佳充分肯定了益阳驻沪联络处党支部的工作,益阳驻沪联络处党支部努力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精诚团结、积极履职,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呈现出支部建设起步好、党史学习抓得紧、内部管理制度全、服务发展有成效、廉洁自律守底线等五个方面的新气象新局面。他强调,要以严的主调加强党支部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在打造战斗堡垒、树立先锋旗帜、推进清廉建设和服务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上展现应有担当。一要始终坚持政治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理论武装。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弄懂。三要着力“五化”“四强”。坚持以“五化”标准、“四强”要求加强支部建设,对照标准找差距,改进工作扎实推进。四要强化监督管理。及时掌握党员以及流动党员的情况,将流动党员纳入党组织加强管理教育;加强支部党员之间的相互监督。五要持续正风肃纪。党员干部要时刻自警自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触高压线,做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

羊贵平副主任在讲话中对益阳驻沪联络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益阳驻沪联络处的工作有新气象、新成效、新打算,对今后的工作,益阳驻沪联络处要加强与省驻沪办的沟通协作,让联系更加紧密;要积极参加省驻沪办组织的招商、党建等活动,共享优质资源,学习好作法;要加强与驻沪其它市州联络处的业务工作、党建活动的联系,互相交流、借鉴学习工作经验。(益阳市政府驻沪联络处党支部供稿)

责编:宁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