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气象局直属业务支部开展“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1-16 20:53:46

长沙市气象局直属业务支部开展“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婷 摄影 周璐)今天上午,长沙市气象局直属业务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天心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及天心区兴马洲村开展“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主题党日活动。

业务支部根据《中共湖南省气象局党组关于印发<在全省预报员队伍中开展“人民至上>的通知》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天心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进行调研与座谈,了解天心区防汛抗旱工作重点及气象服务特色化需求,并参观了防汛物资储备仓库。

随后,大家乘舟来到兴马洲村,实地考察洲上洪水、内涝等气象灾害防御重要隐患点,交流防汛值守经验与心得。通过座谈与交流,身处业务服务岗位的党员同志们,对“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与思考,并纷纷表示,日后将更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努力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的第一道防线。

责编:胡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