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红镇喜迎益阳市统筹推进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现代农业综合改革现场会

    2021-11-09 10:59:00

为大力推进乡村产业发展,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乡风文明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12月3日,益阳市召开统筹推进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现代农业综合改革现场会。

上午,在大通湖区委书记何军田的陪同下,益阳市委书记瞿海等一行90余人前往大通湖区千山红镇宏硕生物科技公司,观摩其多功能智慧育秧工厂。随后,一行人前往大通湖区千山红镇养殖尾水处理厂建设现场,镇党委书记祝柳详细介绍养殖尾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目标。

会后,千山红镇党委表示,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乡村振兴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树立“乡村振兴为农民而兴,乡村建设为农民而建”的鲜明导向,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千山红镇乡村全面振兴。(千山红镇党建办陈名)

责编:王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