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长沙冬季室内亲子游玩地推荐~

  游潇湘   2021-11-21 09:15:25

长沙这两天又降温啦!

天气越来越凉

想带孩子出去玩怕太冷

今天为大家整理了

长沙室内亲子游玩圣地

在室内也可以享受亲子游戏的美好时光

家长们带上孩子去尽情去的happy~

海底世界

长沙海底世界不仅是一座海洋馆,还有水上乐园、儿童乐园、科教馆等集科教,娱乐为一地。

如果带孩子一起,可以在海洋馆里看各种各样的鱼类,五彩斑斓的小丑鱼一定会让小朋友流连忘返,而极地馆里的白鲸、海豚、企鹅等等极地动物更是让小朋友兴奋不已,再到科教馆来个科普小课堂,水上乐园的滑滑梯也不要错过哦。

营业时间:8:30—18:30(具体营业时间以景区当日公布时间为准)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501号

Zoolung 动物主题公园

zoolung室内动物园在海信广场六楼,文和友楼上,还是很好找,地理位置优越,临近黄兴步行街和国金!据说是王思聪在长沙开的。

里面有各种萌宠,适合2岁以上的小宝宝来,有喂食动物和互动的环节,这是小朋友最喜欢的环节了。能让青少年寓教于乐,在游玩中学习。在这里,可以与动物世界亲密接触,与自然建立生命通道,与动物建立友谊桥梁。

地址:湘江中路二段36号海信广场6层(距地铁2号线湘江中路站1号口步行590m)

电话:0731-82919215

星期天度假公园

30000平室内亲子度假乐园,多个主题场馆空中泳池、粉色沙滩、海狮剧场、冰雪世界、职业体验馆、淘气堡公园等N大旅游场馆全部一票畅玩。

奇妙的海洋生物现象大展示,现场实景解答“海的十万个为什么?侏罗纪世界、海盗王国...沉浸在欢乐海洋世界,16大主题IP游乐体验这个盛夏,等你一一来解锁!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阳光100凤凰街17栋3~5层

电话:0731-84199618

湘江欢乐城

娱雪区13条不同类型的滑道任你挑选,直线型冰滑道、曲线型滑道、波浪型雪滑道、s型雪滑道、悠波球道、秒速让你热血飞扬,激动到尖叫。

若想体验冰雪极地中的刺激碰撞、雪上碰碰车不妨一试,不如此,在光滑的冰面上,还能随心所欲溜冰、骑冰上单车,前进后退、原地正反转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隐藏的童趣都将在这被重新召唤。

营业时间:9:30-17:30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潭州大道与清风南路交叉路口南侧

电话:0731-81875555

三只熊冰雪王国

三只熊冰雪王国是一家以室内四季滑雪为主,集雪上运动、冰上娱乐、休闲商业区于一体的综合型滑雪运动中心。有10000平方滑雪道,分两条初级雪道,雪场近1万㎡,包含2条初级雪道(根据客流开放1条或2条)。

在这里能感受到北方的寒冷、滑雪的快感,滑雪会让人产生一种飞翔的感觉,靠重力和滑雪板往下冲,感受风在耳边呼啸,雪地在脚下颠簸,周围的一切在眼前飞驰。

营业时间:09:00-1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西湖大道西湖小区三只熊冰雪王国

电话:0731-85252111

责编:柏润

来源:游潇湘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