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新增3个博士学位授权点

  长沙理工大学微信公众号   2021-11-11 19:51:30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公布了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点名单。其中,长沙理工大学新增数学、食品科学与工程 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土木水利 1个专业学位博士点。本次新增博士点数量并列为湖南省高校第1 ,博士学位点总数量达到9个

同时,长沙理工大学还新增了物理学、通信与信息工程 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国际商务 1个专业学位硕士点。 

本轮新增博士硕士学位点成绩的取得,是长沙理工大学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科学决策、统筹谋划下取得的成绩,也是学院、职能部门和广大师生齐心协力、坚持不懈、务实创新的结果,为学校实现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双主体”协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紧扣“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加强学位授权点内涵建设,完善研究生教育现代化治理体系,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努力奋斗。

责编:刘宇慧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微信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