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人民路小学开展一年级教学常规比赛活动

    2021-11-20 18:15:08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0日讯(通讯员 张惠玲  陈亚鑫)为深入落实“双减”政策,打造高效课堂,帮助一年级新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规范师生课堂教学常规管理,养成良好班风校风,怀化市人民路小学从学生常规为立足点,提质减负,以独特的方式让“双减”政策落地落实。

自开学工作以来,该校聚焦一年级新生常规管理,在进行一周学生常规训练验收之后,进一步规范教师行为,夯实新生养成教育,孩子们进步显著。经过为期二周的赛程,18日,学校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为师生们的优异表现点赞。

常规比赛活动以学科为单位,以课堂教学为组织形式,从课前准备、安静候课、坐姿发言、写字姿势等方面,由校领导及学科专家担任评委,全体学科教师共同关注见证孩子们从幼儿园小朋友到一名小学生的变化,共同分享师生成长的喜悦。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教师出色的教学能力,也彰显出教师们团结一致、相互学习的进取精神,切实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教研能力,助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责编:章益铭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