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一行来省住建厅开展提案办理协商第三方评估

  湖南住建   2021-11-12 11:01:40

11月9日,省政协提案办理协商第三方评估组第一组组长骆伟率评估组一行6人,到省住建厅开展提案办理协商第三方评估工作。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年来参加评估工作。

评估组首先赴福天兴业集团福天藏郡项目实地考察了立体生态创新建筑。

评估座谈会上,省住建厅办公室张传领汇报了2021年厅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情况,科技处汇报了主评提案第0473号《大力发展城市森林花园,提升高品质居住环境》办理工作情况。 

评估组周伟华代表评估组对主评提案及其他4件提案分别进行了详细点评,对省住建厅加强和改进提案办理工作,以及提案办理与业务工作相融和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评估组谭大双、何劲松、何铁林等3位同志分别就被评估提案作具体点评。省政协提案委办公室崔健,以及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全程参加实地考察和评估座谈。

骆伟对省住建厅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通过对5件提案的全面评估,客观反映了省住建厅党组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高位推动、精心组织,办理程序规范,办理效果明显。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要抓好提案答复的督办落实,巩固办理成效;二要认真研究提案涉及的新思路新理念,拓展政策储备;三要落实提案办理的主体责任,发挥主体作用,推进业务工作。

刘年来表示,省政协组织对省住建厅提案办理开展第三方评估,充分体现了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关注,提案办理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重要的民生实事,在今后的工作中,省住建厅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办好政协提案,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