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住建厅通报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每周进展情况

  湖南住建   2021-11-15 09:07:14

近日,湖南省住建厅发布《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每周(11月5日)进展情况通报》,对相关单位进行表扬和批评通报。

一、总体情况

(一)城镇房屋建筑调查:全省城镇房屋建筑调查任务图斑153.6万个。截至11月5日,全省正在调查图斑82.7万个,其中已完成调查图斑71.7万个,完成率46.7%;

(二)农村房屋建筑调查:全省农村房屋建筑调查任务图斑3061.6万个。截至11月5日,全省正在调查图斑1527.9万个,其中已完成调查图斑1400.9万个,完成率45.7%;

(三)市政设施调查:截至11月5日,全省已完成调查市政道路7758条,完成率23.3%;调查完成市政桥梁853座,完成率35.5%;调查完成供水管道6028km,供水厂52座;排水管道2312条,排水设施237个;城镇燃气管道1710条,燃气厂站286个;环卫设施737个;园林绿化2691个,城市古树名木3229棵;功能照明2830处,景观照明571处。

二、通报表扬的单位

城镇房屋建筑调查:工作推进较快的单位有张家界市、常德市、郴州市、永州市、怀化市、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农村房屋建筑调查:工作推进较快的单位有常德市、张家界市、郴州市、怀化市、益阳市、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政道路设施调查:工作推进较快的单位有张家界市、郴州市、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市政桥梁设施调查:工作推进较快的单位有张家界市、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供水设施调查:供水管道工作推进较快的单位有长沙市、常德市、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供水厂站工作推进较快的单位有常德市、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排水设施调查:工作推进较快的单位有常德市、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城镇燃气调查:工作推进较快的单位有张家界市、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环卫设施调查:工作推进较快的单位有株洲市、益阳市、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园林绿化调查:工作推进较快的单位有常德市、郴州市、株洲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照明设施调查:工作推进较快的单位有益阳市、永州市、怀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三、通报批评的单位

城镇房屋建筑调查: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有湘潭市、衡阳市、湘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农村房屋建筑调查: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有湘潭市、株洲市、湘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政道路设施调查: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有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长沙市、怀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市政桥梁设施调查: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有娄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长沙市、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供水设施调查: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有株洲市、怀化市、娄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排水设施调查: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有长沙市、娄底市、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城镇燃气调查: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有湘西州、益阳市、娄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环卫设施调查: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有长沙市、衡阳市、娄底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园林绿化调查: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有娄底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湘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照明设施调查: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有湘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娄底市、湘潭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