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保障处党支部赴桃江开展“走基层、接地气、转作风”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住建   2021-11-24 11:34:45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强化为民服务意识,11月19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保障处党支部赴益阳市桃江县开展“走基层、接地气、转作风”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赴桃江县莲盆嘴村分两组走访慰问7户困难村民,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并与困难村民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实际生活近况、倾听困难诉求,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随后,支部一行来到竹廉教育基地,支部书记鲁晓彬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

支部全体党员在竹廉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参观,通过深入了解竹廉文化的内涵与底蕴、聆听当地党史人物、革命先烈守廉、养廉的故事。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要像竹子一样“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不论处于何种境地,永远保持刚直清廉的高洁品性。

参观结束后,住保处党支部与桃江县住保中心支部进行了座谈。听取桃江县住保中心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困难,以及对住房保障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