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住建   2021-11-29 08:31:10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让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历史,提高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11月22-23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湘西、张家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2日,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了湘西自治州永顺县塔卧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先后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省委、省军区、省革委会旧址和革命地旧址,大家用心聆听革命先辈们光荣奋斗的事迹,深入了解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创建、形成和发展各个阶段的历史,对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地位和革命贡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11月23日,大家还参观了张家界市桑植县洪家关乡贺龙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故事,大家详细了解了贺龙同志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对中国革命历程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缅怀任弼时、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先烈,学习和重温了党和国家的历史,加强了红色革命教育。革命先烈坚定信仰、艰苦朴素、顽强拼搏、忠诚无私的品质,让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激发了为住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