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集中清查娱乐场所行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1-18 10:24:06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谢业)11月16日晚,根据南县公安局党委统一部署,南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娱乐场所统一清查行动。

此次集中行动主要针对南县南洲城区范围内各个娱乐场所,围绕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开展清查整治,同时清查流动人口、排查安全隐患。行动中,各清查小组对娱乐场所前台、包厢等场所进行仔细检查,对食品、饮品进行检测,并对包厢内顾客进行了尿检,仔细排查各娱乐场所是否存在违法犯罪行为,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民警当场指出,并责令从业人员在期限内整改完毕,督促从业人员严格依法依规经营。同时,民警还对从业人员进行了防毒、识毒法制宣传教育,要求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经营活动,并及时举报场所内发生的涉毒黄赌违法犯罪行为。

本次清查行动共计清查重点场所30余家,现场尿检30余人,发现整改安全隐患3处,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查处营利性陪侍3起并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通过开展清查行动,进一步净化了辖区治安秩序,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有效预防了吸贩毒案件的发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编:杨柳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