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开展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13 16:50: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周君 蒋雪)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充分展示双牌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连日来,双牌县各中小学校积极组织少先队开展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引导少先队队员们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纪念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全县各中小学校结合实际,通过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开展建队日主题班会、观看全国少工委红领巾爱学习网上主题队课视频短片等方式,教育全县广大少先队员们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近年来,双牌县高度重视新时代少先队建设工作,强化政治引领,全面保障支持,积极推进新时代少先队组织改革创新,努力打造政治鲜明、思想先进、团结友爱、活泼向上的新时代少先队组织。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