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田一中举行高一新生军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05 09:39: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5日讯( 通讯员  邓提茂 徐声军 彭利林)10月3日,新田一中举行2021级全体新生军训动员会,1200余名高一年级学生参加训练。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四海,以及县一中校领导、县应急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出席开训动员会。

作为全国国防教育示范校,该校一直非常重视对新生的军训工作。本次军训为期7天,通过国防安全、军事知识、队形队列等军政和军事技能训练,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磨练学生的意志品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进行简短的开训动员后,同学们呼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有力的步伐,军训正式开始。绿茵茵的操场和橄榄绿的迷彩军装相互辉映,同学们显得活力十足,在教官们严格要求下,新生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认真训练,他们开始改变精神面貌,提振意气,开始适应军训的节奏和强度,这正是他们青春成长最好的写照。

责编:邓提茂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