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13 16:56: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通讯员 黄超 李东)10月8日,涟源市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召开会议,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涟源市委书记刘杰作讲话,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邓伟谋主持会议,市领导李冰玉、邓文旦、黄和平、陈善干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各自重点项目建设作发言,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及下阶段工作建议,与会市领导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涟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工作、是推动经济建设的主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抢抓重大发展机遇,牢牢抓住关键环节,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行主责主业,全力攻坚克难,着力推动项目提质增效,持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以钉钉子精神心无旁骛抓发展、不折不扣抓落实。要认真谋划好下阶段的重点项目,重点在“双引擎”项目和电子产业方面发力。要加强调度,强化督查考核,加强对工程进度和质量的监管,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