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调度信访及反电诈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15 13:56: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5日讯 (通讯员 肖星群 刘江林)10月14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主持调度全市信访及反电诈工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肖元意,市政协党组书记周惠军,以及市领导李峰、陈庆云、李冰玉、易专、江涛、梁毅、邱超文、肖炳贤、颜新和、邓文旦、梁卫平、黄和平、曾尔辉、林文力、肖赞东出席。

会议传达了上级反电诈工作和信访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刘杰指出,市级领导要带头抓,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主动抓,共同推进信访积案的化解工作;要控增量、化存量,高度关注民生民意,把信访案件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引导群众依法合理反映诉求,同时对一些非法串联、恶意重复信访现象予以坚决打击,确保全市信访工作持续向好。反电诈工作依然任重道远,不能有歇歇气、松松劲的想法,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压实责任,围绕中央、省、娄底市的工作标准和要求,对标对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做好窝点人员的劝返、“两卡”源头治理、回流人员引导管控、清楼行动等工作,确保全市反电诈工作形势越来越好。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