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15 13:57: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5日讯(通讯员 黄超 李东 )10月13日,涟源市组织部分离休和副处级以上退休老干部参观湄江风景区,涟源市委书记刘杰,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邓伟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市政协党组书记周惠军,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付明,市委副处级干部吕晓峰看望慰问了老干部。

在参观过程中,各位老领导实地感受了闭园提质改造后湄江景区的可喜变化,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了殷切期望。老干部们一致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余热,为推动涟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杰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老领导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老干部、老同志和所有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大家为涟源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刘杰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都是涟源各项事业的亲历者、历史发展的见证人。涟源的每一点进步、每一点发展,都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今后五年,是涟源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迈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涟源奋力建设产业更强、城乡更美、生态更优、人民更富幸福活力新涟源的关键五年。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进一步发扬“退休不褪色、离位有作为”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涟源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涟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杰表示,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党的历史,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党的财富。老领导、老同志为涟源奋斗了一辈子、劳累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老领导、老同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市委、市政府一定会继续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关心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顾好老同志,确保老同志待遇落实,努力把为老同志服务的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

邓伟谋通报了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衷心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对涟源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履职尽责的第一年。下阶段,涟源将接续发力、持续攻坚,抓紧抓实每一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充分运用自身的经验和智慧,积极建言献策、适时提醒帮助,指导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让涟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步伐迈得更快。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