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菱涟钢2022年客户年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19 14:53: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彬 蒋葵)为全力推进“华菱涟钢2022年客户年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年会活动在湄江风景区顺利举行,10月13日,涟源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邓伟谋主持召开“华菱涟钢2022年客户年会”相关工作调度会议。

会上,湄江风景区管理处汇报了接待和生活保障以及现场布置筹备工作情况,市文旅广体局汇报了文艺节目筹备工作情况,招商引资组、景区及公路沿线环境整建组、秩序维护及安全保卫组、交通管制组、食药监督组、信访维稳组、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组、宣传推介组、安全隐患排查组相关人员围绕各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邓伟谋要求相关部门乡镇高度重视,高位推动,高标筹备,充分展现涟源良好形象和湄江的好风貌。要合理安排,反复磨合,安全规范。要守住安全底线,公路沿线和景区所有的安全隐患要全面排查、全面整治,疫情防控要严格按照标准开展。确保环境舒适,秩序井然,服务优质。要加强调度,全力保障,确保万无一失。

市领导陈庆云、李付明、邓文旦、陈善干出席调度会。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