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服务上水平 企业办事更满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12 17:06: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2日讯(通讯员 易磊)10月12日上午,富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两位负责人专程来到岳阳经开区政务中心大厅,将一面“廉明高效 忠于职守”的锦旗送到大厅联合验收窗口,对该窗口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业务指导、帮办代办、快速办结等优质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政务中心大厅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与认可。

为了解决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后企业群众不熟悉线上系统操作、不清楚最新申报流程等难题,今年以来,该区政务中心大厅全面实行审批窗口帮办代办服务,建立“厅内帮申报、厅外帮跟跑”的服务模式,针对项目审批网上申报操作遇到困难的企业办事人员,区政务中心大厅窗口为其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教办、帮办和代办服务,取得了明显实效。

为了进一步提升窗口人员服务水平、不断满足改革工作需要,该区政务中心还注重加强业务技能培训,不定期邀请项目审批业务专家或帮代办专业人员,为窗口人员进行集中授课指导。该大厅每月组织“文明窗口示范岗”评选活动,开展窗口服务综合比拼,促进提高窗口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贴心、更加周到的政务服务。

责编:周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